救人四块我家的(四块二)

卧澜夜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

假如技能都是人(下)

窥视者:

      “庄园的天气永远是那么糟糕...”你嘟囔着。“行了,怨这怨那的,刷分人哪应该在乎那些。”先知烦躁地踹了一下机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为什么要跟我一起修机啊……”你跺跺脚,“一人一台才合理吧我滴宝!”“这不是合作破译有加分吗……”先知的鸟又停回他肩头,“我有心跳了,你先开洞走,我来牵制。”“又想一个人刷分,给你先打几个洞在这里啊。”你嘴上这样说,其实还是稍微有点担心的。

      “咱俩撞一起就没点好事,晦气玩意。”先知的这句话让你想狠狠抽刚刚担心的自己一个巴掌。你找到了安全的电机,唯心让你的破译速度如此缓慢,作为损友的担忧又让这段时间更加漫长。好在先知很优秀,一顿操作下来,硬是拖了五台。没有救人位,能顶上的只有你。

      “滚犊子,我要胜利!”先知被挂上椅子还不忘在麦里对你大吼大叫,“别救我快滚,你这有洞的蠢女人!”“能四出我绝不三出!”你回吼,“我还有搏命,机压好了,我们可以一起出去!”“出个屁,快走他摇伞了!”先知急疯了。可你硬要迎难而上,去救他于水火(虽然他并不需要)

      近了,更近了...你屏住呼吸,希望自己没被发现。你蹲在地上,额前浮现出一行字。【窥视者...】你索性站起来大步冲向椅子,旁边除了监管者谢必安还有一个人。【她居然...在睡觉!】那个女孩抱着枕头坐在集装箱上,淡金到几乎纯白的头发让你觉得她是白化病。你又靠近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祭司到底是不比佣兵,没能在一切被看到前迅速拉下先知。那个睡觉的女孩睁开了眯缝着的眼,眼眸像是小时候画报里兔子的眼睛、亦或是漫画里的吸血鬼少女。“中午好鸭~”女孩打了个哈欠,声音带着刚睡醒的软,麻薯一样的糯。你没有心思回答她,就快卡不到半了。

      终于在完美的角度把洞打到椅子左边,你顺势想拉下先知。本来完美的救人,今天却感觉慢了很多。“快走,宿伞要出刀了!”先知尽了最大的努力嘶吼。已经晚了,恐惧震慑已成定局。“你个**,我*你奶奶个腿!”队长又在骂人,队长老是骂人。你叹了口气,等着迎接死亡。

      那个睡美人蹲下来,歪着头凝视着趴在地上的你。“你们感情真好。”她的声音似乎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。“她都那样骂我了,哪只眼睛看得出来我们感情好......”“真正重要的东西,眼睛是看不见的,不信你看。”睡美人指指另一边,园丁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赶来了。先知被救下来,套着鸟就来强摸你,幸亏你只剩最后一点治疗进度。

      先知拉着你,劳神让她奔跑的样子略显狼狈。“你看,你对他而言很重要。”睡美人一脸“看,是我说的这样吧”的表情看着你。“那啥...谢谢你啊。”你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道谢。先知牵你的手紧了紧:“别发呆,快走!”睡美人在你们身后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“就像我说过的,真正重要的东西,用眼睛是看不到的。就像...纵然我能看见所有人,我也怎么都看不清你的心啊……”睡美人咬着枕头,垂着头跟着谢必安。“姑娘,为何眉头不展。”谢必安一向温柔体贴。“先生...你们中国人说的……爱而不得,是这种感觉吗?感觉自己怎么都追不上她了。”睡美人垂着眼帘,红玉一样的眸子暗淡下去。谢必安微微躬下身:“姑娘,他们只是朋友,幸福要主动去争取,千万别等到没机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窥视者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“姑娘,在下可否再问一个问题。”“先生请讲。”“为何爱她,还要伤害她。”“她必须经历最沉痛的鲜血的洗礼,才能成就最优秀的自己。”“恐怕不止这些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只有减缓她的动作,才能让她在我眼里再留一秒,多留一秒











巡视者:

      “我在小房。”“我在鸟笼旁边废墟,那个人皇机。”“别到我这里来,你个撞鬼体质。”“怎么会呢,相信我好吗,老公不会坑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以上是你和朋友的聊天记录。记住跟你聊天的空军,因为下一秒,你就会让她生不如死。心跳响起,你紧张的四下张望。【不会吧,不会有人一开始就追救人位吧……】你咽了口唾沫,刚想从墙角溜过去,就撞上了跟你差不多高的黑衣身影。“女巫!?”你反应还算快,一个护肘迅速拉开你们间几乎到0的距离。【淦,浪费了一个护肘...】你愤愤地咬着牙。

      裤脚突然一紧,你被迫停在了原地。【女巫配狗,天下我有。】你像一只困兽,被禁锢在原地。更糟糕的是,一个灰毛少年紧紧抱着你的腿。【糟糕,被咬了...】你拖着少年,一步一步向小木屋挪去,完全忘记了空军刚刚说过她在小木屋修电机。

      “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!”你一边喊一边像她靠近。“哥!别喊了,你喊再大声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。”腿上的挂件少年憨笑了一下,露出小小的虎牙,有点可爱。“再————大———声————”你愣了一下,拖长音喊着。“给老娘闭嘴,一天到晚就你能叭叭!不要倒在这里!”空军一边摸着遗产机,一边祈祷你快点离这里远点。

      “哥,你这个方向走下去,会被姐打死的。”挂件很认真的说,他突然站起来,整个人挂在你身上,“嫂子那么凶...不如跟我玩吧。”自诩猛男的你突然母性爆发,差点就把这孩子当狗撸了。

      “小绿茶,你勾引谁家男人呢?”空军撕膏药一样把他从你身上撕下来。你顺势揉揉眼睛,挤出几滴眼泪:“嘤嘤嘤,媳妇他欺负我,揍他。”“揍你*,给你脸你还上头了啊?”空军用力抱着那孩子,力气之大,像是要把他的肋骨夹断,“我家男人是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闹了,该走了。”你突然把空军推向窗户,余光已经看到了信徒向你们步步逼近。“你一个人没事吗?”“别瞎操心,看我五台。”“别再倒我遗产。”空军嘱咐一句,把背影留给了你。你灵巧地带着信徒在庄园里穿梭,不知不觉又拖到巡视者的cd好了。

      “嗨,哥~”“滚犊子!”你翻窗躲开他。“咱们二人世界岂不美哉。”“二你妹,我是弯的。”一个没留神,胳膊又被抓住了。他顺势将你搂紧,凑到你耳边:“别逃了呗哥,这不是,又让我抓到了吗?”你必须承认自己被这小坏蛋乱了心神,十字镐砍到你背上的剧痛和四溅的鲜血唤醒了你。救人位没有感情,所以即使是面对可爱的弟弟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更何况,他一点都不可爱。

      那又有什么办法呢,毕竟...已经被他逮到了啊……











闪现:

      “爷,我们怎么打?”少年的巧克力色头发毛糙糙的顶在头上。“闭着眼打。”身后的青年红发像耀眼的朝阳,脸上的笑容过分灿烂。

      “爷...能行吗?”“一刀一个小朋友。”裘克擦拭着电锯,似乎不太愿意继续这个话题。“这不是裘克吗,还敢来参赛啊?”旁边的座位上出现了带着面具的高挑先生。裘克脸上的笑容收敛了很多:“看看你的出场率,好意思说我吗?”少年早已习惯了将近四年来两人不停的争吵,他心里现在装了别人。

      “爷...我们会遇到他吗?”少年轻声嘀咕着,裘克这会可没时间照顾自家小弟,他还要忙着跟队友吵架。片刻后,裘克回过神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“没事......”“嘀嘀咕咕唯唯诺诺,是不是男人啊你,到底说了什么。”裘克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。“他...我们有机会遇到他吗?”“看看对面那老秃驴换不换呗……”裘克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。“爷,快开始了。”“我知道,抽一支冷静一下。”裘克深深吸了一口点燃的烟,把烟头在地上按灭,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裘克和杰克碰到的对手并不算很棘手,一会功夫,场上只剩了两个人。闪现的搭档是兴奋,今天她还是吹着泡泡糖,似乎什么都不放在眼里。裘克一个拉锯带倒求生者。【最后一搏了...】闪现想,既是感叹局面陷入了求生者的最后一搏,又是寄最后的希望于杰克。

      令人激动的音效响起,杰克切换了技能。闪现抬起了头。【会是他吗,会是他吗?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几分钟前}

      “兴奋,游戏快要结束了,输不了,换个班吧。”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眼里闪动着看不懂的情愫。“别介,我还想八杀呢!”兴奋又吹了个泡泡。“给个机会嘛,保证好好打。”“行吧,我找失常打球去,你加油哦。”“感激不尽。”“哦对了,敢放跑一个老娘把你头拧下来!”

      传送眯了眯眼睛。【我来了,等我。】

      裘克把人放到椅子上,看到最后的求生者转了两圈,径直向椅子跑去,似乎也是准备拿命一搏,背水一战。“有意思,爷欣赏你的魄力,可惜你对自己认识的不够清楚啊……”裘克的手插在头发里挠了挠,准备迎接最后一战。那个求生者越来越近,已经可以看到他的脸了。传送就是在这个时候来到椅子旁边的。人都还没站稳,就有一枪向他飞去。

      不要说传送傻了,杰克和闪现也都傻了。裘克反应过来,马上交闪恐惧震慑。闪现也还算反应的快,茫然过后,愤怒席卷了他,他冲过去配合裘克拿下最后一刀。求生者投降了。

      传送的发丝散乱,僵硬地站在原地。闪现走上前,伸出手拢拢对方的发丝:“没事了,我把他们都干掉了。”传送回过神来,抓着闪现的手拥抱他:“想见你一面可真难。”闪现嗅着他脖颈间似有若无的茶香:“这不是见到了吗,别像女人一样矫情。”“闪现......”“刚刚那一枪疼不疼啊,傻站在那蠢死了。”闪现摸摸传送的脸。“要见你,再疼又如何。”传送苍白的脸上浮现出红晕。

      “傻子。”闪现的手逐渐下滑到对方的腰际,“如果要跟我见面啊,那就等我来见你。”“你来吗?”“来,跑着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伪绅士...抽烟吗……”裘克在不远处看着搂在一起的二人。杰克本想拒绝,看了他们一眼,叹了口气:“麻烦了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