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四块我家的(四块二)

卧澜夜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

同居三十题(三)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🎬

      杰裘/裘杰:“嘿,伪绅士,我们今晚看这个吧。”裘克把电视遥控器从杰克手中抢过来,调出恐怖电影。“小疯子……”“怎么?别告诉我你受不了啊伪绅士,哈哈哈哈哈。想想看,咱们大名鼎鼎的雾都开膛手杰克怕看恐怖片?!”裘克捂着肚子,笑到流泪。“说什么呢,还有我开膛手怕的东西吗?我可是杀了那么多人呢,会怕这?”杰克靠倒在沙发上,把手搭在裘克肩膀上。裘克嫌弃地甩开杰克。电影开始半个小时后,杰克渐渐没了声。裘克猛然一回头,发现杰克蜷缩在他旁边发抖。裘克发现新大陆一般瞧着杰克:“我去,你tm真的怕这个?”杰克没吱声。裘克英雄救美似的把发抖的杰美人圈在怀里:“怕屁嘞,有你裘克爸爸在这里,别怕啊~”杰克意料之外的没有挣脱,两手抓住裘克的衣服。裘克嘴角勾起,把杰克从沙发上抱起来,杰克比裘克轻多了,果然像他看上去那样单薄。至于抱去卧室以后干了什么,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!(我就是不会开车,咋地!)


      佣空:玛尔塔对恐怖片无感,只是单纯的陪奈布打发时间。电影开始就窜出来一个红衣厉鬼,玛尔塔居然笑出了声。本来准备认真看看的奈布好奇地看向玛尔塔:“笑什么,笑点在哪啊?”玛尔塔指着那个女鬼,越笑越欢:“像不像般若相的美智子小姐?但她一点也不敬业,面具都带歪了,好傻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奈布对玛尔塔奇特的笑点表示无语,但是再看看那个面具带歪的女鬼,也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。(演员:现在演个恐怖片都吓不到人,还要被别人说蠢,不干了。散了散了)奈布关掉电视,一脸愁容看着玛尔塔:“嘛,你都不怕吗?玛尔塔你是女生吗!”“老娘是!我只是不怕鬼而已,你要是怕我可以保护你,免费的哦!”奈布轻哼一声,捏捏玛尔塔的脸:“谁要你保护来着,你保护别人,我保护你。挺好的。”“白痴,才不要你来保护我。”客厅里的黑暗完美的挡住了玛尔塔脸上一瞬而过的绯红。


       魔香:瑟维兴冲冲地跑去跟自家调香师说晚上一起看恐怖片,此时的薇拉正在努力寻找灵感,随意应付了瑟维就继续埋首工作。等到晚上薇拉从香水世界里出来,瑟维拍拍自己身边沙发上的空位,是期待已久的表情呢……薇拉坐在瑟维旁边,等着电影开始。没有瑟维预想中薇拉靠在自己怀里撒娇,求安抚求抱抱的场景出现。对于瑟维来说,电影简直无聊透顶,他只是想看到薇拉难得撒撒娇而已。薇拉早就看出了瑟维的小心思,只是她故意想看瑟维尴尬的样子。电视里的女鬼又是一个突然窜出,发出凄厉地尖叫。瑟维低着头,显得很失落。薇拉有点于心不忍,借着电视上的镜头,薇拉扑到瑟维怀里,一脸坏笑:“我怕了,抱我。”瑟维当即就关掉了电视,把主动送上门的薇拉抱起来:“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帮你分散注意力怎么样,克洛伊小姐?”“我只有最后一个要求了瑟维。”薇拉生无可恋地看着瑟维,后者满意地看着薇拉的锁骨:“什么?”“轻点......”


    冒机:库特指挥傀儡洗碗,自己拉着小特坐在电视前。“我们来看恐怖片吧,小特!”库特带着一脸的坏笑看着小特。”小特一听到“恐怖片”三个字,整个人像炸了毛的猫一样弹了起来,转身想要跑,却被库特紧紧拉住了裤脚。“我不看!大骗子你松手啊!”特羸西怎么可能拉的过曾佣兵呢,她被库特顺手拉倒,摔在库特腿上。好在小特一点都不重,不然库特的腿肯定得残。【这个特羸西真是莫名的可爱,等明年我不违法了,看我怎么收拾你……】库特内心刷满了小九九,但脸上没有丝毫表现:“小特,要是你怕呢,可以抱我啊。”为了表示自己完全不带慌,小特坐在了库特身边,眼睛紧紧盯着电视屏,双手却紧紧抓着裤脚。电影刚开始不久,小特就被突然跳出的僵尸吓了一跳。顾不上面子问题,钻进库特怀里,紧紧捂住眼睛,瑟瑟发抖。库特帮小特捂上耳朵:“不管发生什么,你都有我呢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社园:克利切不喜欢恐怖片,虽然他很清楚那都是假的,但是血腥暴力的画面一直都是他的梦魇。当艾玛眼巴巴地望着他说要看恐怖片时,克利切还是同意了。“伍...伍兹小姐,要是害...害怕,可以...可以躲到克利切的怀里来哦。”克利切靠在沙发上,有些紧张的告诉艾玛。艾玛当然知道克利切怕这些,所以当电影开始的时候,她装出很害怕的样子缩进克利切怀里。克利切紧紧抱着艾玛,保护她的同时忘记了自己的胆怯。爱你的人,会因为保护你而充满了勇气,克服自己的胆怯,做你的英雄。


       锋盲:威廉告诉海伦娜要看恐怖片的时候,海伦娜并没有很大的情绪波动。她虽然胆子小,但看不见图像的话也还好。威廉兴奋的打开恐怖片,海伦娜表示音效确实很恐怖,可她看不见。威廉有点失落,自己没有保护成海伦娜。但是海伦娜却认真地告诉威廉:“真正的勇士不一定要在看恐怖片时保护别人,威廉平时把我照顾的很好,没有让任何人觉得我是瞎子所以瞧不起我。相比之下,威廉你就是我的英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勘咒:诺顿和帕缇夏坐在电视前,闷闷地看着电视屏幕上的演员不吝啬地尖叫。“没意思……诺顿你品味简直和隔壁杰克做的仰望星空派一样糟糕”帕缇夏关掉电视,准备回去睡觉。“帕缇夏,你觉得我是诺顿吗?”诺顿帽子上的蜡烛幽幽地发出绿光,映得他脸惨白。“诺顿·坎贝尔,我警告你,别装鬼吓人。”帕缇夏拿出了咒像。“你看我,真的是诺顿吗……”诺顿嘴角扯出一个邪笑。帕缇夏忍无可忍,炸下了咒像。屋子里发出诺顿的惨叫。“哼,辣鸡。”帕缇夏嫌弃地推开诺顿,回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 律医:莱利和艾米丽依偎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恐怖片。“啧啧,怎么能这么杀人呢?看这生涩的手法,看这不专业的血液颜色,他们简直是我见过最不走心的道具组!”艾米丽不时抱怨着道具组的愚蠢。莱利则是一脸鄙夷地附和着(虽然我们的大律师可能并没有听懂医学专有名词,但老婆是不会错的)“莱利大律师,你听懂了吗?”“完全没有,不过你说的是不会错的,艾米丽。”莱利把脸埋进艾米丽的锁骨,轻轻咬了一口。艾米丽的脸瞬间通红,不过这并没有被莱利看见:“大律师嘴可真甜啊。”“仅限于你,艾米丽小姐。”


     



写不动了,脑子都废掉了,以后分开写吧……

今天晚上更采访篇......






我想说,完全没有必要害怕恐怖片啊,因为有时候,藏在阴影里的人性才是最值得害怕的东西。



亲眼所见,亦非真实;一切恐惧,源于未知。

配图来自@Himalayas🌟 大大真是神仙!
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