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四块我家的(四块二)

卧澜夜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

情人节特辑—采访篇

沙雕主持:四块二

嘉宾:玛尔塔,菲欧娜,薇拉,特蕾西,帕缇夏,艾玛,艾米丽,海伦娜,黛米,玛格丽莎,美智子,瓦尔莱塔,玛丽,安,信徒,伊德海拉

配图感谢:@那个,我不喜欢饼干吖(那个饼) 请多支持这个大大,神仙画笔!










四块二:今天是情人节,有没有什么话想送给喜欢的人?



玛尔塔:首先澄清一下,我跟奈布目前只是友人以上,恋人未满的关系。但是如果他肯先表白,我也不是不能考虑考虑帮他脱单。总而言之呢,希望他能继续扛起救人大任,保护好队友。愿他走过战场,归来仍是少年。


菲欧娜:伊莱吗?一直以来都特别照顾我呢,才不是因为他愿意被我恶作剧才喜欢上他的!伊莱的眼睛很温柔,他永远看着我们的背后,帮我们抵挡伤害,一直以来,都欠伊莱一句:谢谢你,我喜欢你。希望这个老妈子以后继续惯着我。


薇拉:瑟维,怎么说呢……这个人城府很深,冷酷无情。但是在内心深处却是善良柔软的过分,就像个三十几的大孩子,挺烦的。在游戏中,不管他被震慑了几次,都能再爬起来。所以我不相信九十赛季滑落神坛的他会一蹶不振,瑟维不老,致命魔术永存!加油,期待你早点回家!


特蕾西:库特那个大骗子,一点都不争气!十个赛季了,马上十一了他还在沉默着!能不能跟瑟维学点好的,一天到晚图谋不轨。我警告你啊,蹲监狱,三年起步!但是今天是情人节,还是祝你情人节快乐,大骗子。


帕缇夏:诺顿同学,我对你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要什么都能联想到开车!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有精力的!(声嘶力竭)

四块二:看来某人深受其苦啊……

帕缇夏:才不是,我是攻!虽然吧,诺顿精力旺盛,还经常把我弹到监管者怀里,但是遛鬼他还是很靠谱的。帮了不少忙,所以还是要祝他情人节快乐。不过他要是再这样搞,明年他就要过光棍节了。


艾玛:皮尔森先生真是超级努力,平时赛场遛鬼回孤儿院还要带孩子,我觉得他好辛苦。而且如果我爸来的话,皮尔森先生就还有额外项目。今天是情人节,我把祝福送给先生,你就是当之无愧的白沙街之光!


艾米丽:要说有什么想对莱利说的嘛……没有,我觉得弗雷迪很完美,除了比较傲娇以外。情人节快乐,莱利先生!你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人,没有之一。


海伦娜:威廉很完美,要说哪里需要改可能就是闲不下来这一点吧……有时候真希望威廉能多看看书,但是后来想想威廉还是什么都不要变最好,因为我就喜欢他最自然的样子啊。


黛米:何塞嘛,希望他能多回来陪陪我,要不然带我出海啊,听起来就很好玩。我收到何塞的礼物了,裁决之酒超帅哦!下次何塞回来的时候一定穿给他看。祝他情人节快乐啦,平安回来。



玛格丽莎:我知道凯文一刻也停不下来,而且我也欣赏他的这份活力。我觉得无需说什么情人节快乐,只要凯文永远保持着牛仔该有的正义和良知,就足够了。


美智子:妾身,妾身想对瓦尔莱塔小姐说:妾身倾慕您很久了,希望小姐能不只把妾身当作是最好的闺蜜,更是最好的恋人。美智子喜欢你!


瓦尔莱塔:其实,我也暗恋了美智子小姐许久,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配的上小姐……当美智子小姐刚才主动勇敢的表白时,我也是一愣。既然美智子不嫌弃我,那么请接受瓦尔莱塔的爱吧……


玛丽:约瑟夫吗?先生很温柔很稳重(就是年纪大了一点)对我也很好,很让人放心呢……至少他让我知道,并不是每个人都把我当作棋子,依然有人将我真心以待。


安:情人节,我注定与我的猫度过这个日子,别来找我让我静静......


信徒:我喜欢罗比!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要是有人敢欺负他,我喊着姐妹们分分钟秒杀他们,看谁敢动我的好朋友!


伊德海拉:不是说哈斯塔不好,是他对人实在太冷了。虽然他是个神,对外人高冷一点很正常,这我可以理解。可是这个笨爸爸无论是对信徒还是对菲欧娜和伊莱都是那么冷淡。真希望他也能偶尔放下架子,体验人世间的幸福。不过话说回来,哈斯塔,情人节快乐!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