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四块我家的(四块二)

卧澜夜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

势均力敌的爱(一)

      总策划:@救人四块不讲价 (我tm从没见过看过这么多谍战大戏的女人,但是我喜欢💕)

      编辑码文:卑微的四块二

      感谢大大@港命 的插图,真是神仙啊,大大!

   

      由 思明 ;怀古 ;点金 领衔主演

      引路人;夜行枭 友情出演










      读者朋友们,你们能想象吗?前一个小时才跟你在小卖部门口因为插没插队的事情大打出手的人,后一个小时居然穿着跟自己同款的制服,站在一起,上级居然让他成为你的搭档?!“玛尔塔将军,这位是奈布·萨贝达,以后你们就是搭档了,要一起努力啊!”【你大爷的,怎么偏偏是他啊!】玛尔塔心里虽然这么想着,却还是拼命挤出自认为极其核善的微笑,向那个穿着蓝色兜帽制服的男子伸出手:“你好,我是玛尔塔·贝坦菲尔,很'高兴'认识你啊,萨贝达先生。”奈布也回之一笑,嘴角在不经意间微微抽动。他用力捏住玛尔塔的手,狠狠上下摇着:“你好啊贝坦菲尔小姐,以后请多关照哦。”

      一旁的宰相咽了咽口水,擦擦额角渗出的汗珠,他哪知道两位将军一见面就酷似修罗场。“那个,两位将军请跟我来。”宰相从档案室里取出一份档案,是一个走私军火的地下党。他们已经存在很久了,有强大的背景和团队。“宰相大人,以前听说过这事,怎么之前不让我去办掉这些有违国纪的杂鱼?”玛尔塔迅速浏览过档案,把它抛给奈布。一旁拿着档案的奈布冷哼一声,气流从鼻腔钻出:“就凭你一个人?得了吧,这个组织远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。你看,这档案袋这么薄,说明没有几次走漏风声的作案。能在我们国家这么严密的把手下走私军火,还把行踪处理的滴水不漏的,没点本事还真做不到。”听了奈布一通分(hu)析(che),玛尔塔不由得对这个跟自己插队的人另眼相看。

      一旁默默看着奈布装B的宰相,轻轻皱了皱眉。本来以为一个玛尔塔将军就够麻烦了,结果国王还在哪招来这个人......宰相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,依旧平静甚至带着点微笑地鼓起掌:“分析的精彩啊,萨贝达将军。”“宰相大人过奖,叫我奈布就好。”奈布面无表情地看着宰相,刀子一般的眼神割在宰相身上。“一年之内,玛尔塔,奈布,希望你们提着那个地下党头领的头来见我。”宰相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玛尔塔拉开档案室的椅子,坐下,看着奈布,似乎在等待他开口。奈布似乎不急着说话,只是挑挑眉。“我们什么时候动手?具体怎么做?”“贝坦菲尔小姐,我们现在有两个选择。一.你负责勾引他们的头领,然后我来个出其不意 。二.咱俩杀进去,一锅端。”“废话当然是第二个啦,明显收益更大啊!”“no no no~收益往往和风险成正比,所以首选方案一。”“那你跟谁俩在那废话呢!”“哎,那么暴躁干什么,放心吧,我是不会把你打输的事告诉别人的~”“我看你敢!”“好了好了,错了错了,咱们什么时候出发?”“资料什么还没有准备好,我们要顺藤摸瓜......”“哼哼,老司机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five days later)

      “资料弄到了吗,贝坦菲尔小姐?”玛尔塔快被奈布一口一个贝坦菲尔小姐给逼疯了。“萨贝达先生,可不可以叫我玛尔塔?”“玛尔塔也可以叫我奈布。”奈布站起来,在屋子里转圈圈。“报——贝坦菲尔将军,我们查到了,地下军火库的船,今天就要驶离我国的港口了!”玛尔塔一拍桌子,跳起来吼:“什么?!离他们开走还要多久?”一边的奈布已经带上了祖传钢铁护肘,蓄势待发;玛尔塔皱着眉,飞快往枪里填充子弹。“报告将军,还有二十分钟。”“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玛尔塔披了外套就拼命跑向码头:“快啊奈布,快啊!”奈布不慌不忙地打开钢铁护肘,胳膊揽住玛尔塔的腰,露出一丝坏笑:“失礼了哦,将军大人。”一瞬间,两人就离码头近了一大截,剩下的距离用逛街的速度都能赶上。【这就是传说中的钢铁护肘吗?】玛尔塔心想,脚下却不歇着,一路混入人群,成功上船。

      “玛尔塔,你在哪?”船上人太多了,两人很快被冲散。奈布试图通过呼唤找到玛尔塔的位置,但他的声音却很快湮没于人流中。这人头攒动的一幕,让奈布想起几年前,自己从尸体中爬出来,旁边也有很多人,无辜的百姓有的还没死,还在痛苦的哭号、呻吟、尖叫。鼻腔里弥漫着火药混合血的腥味,直冲进人脑中。那声音,那气味,几乎要把奈布撕碎。“唔。”奈布感觉头快要疼的裂开,整个人控制不住的想要抱着头蹲下来。忽然,一只手扯住了他的兜帽,把他拉到了人流稍稍分散的地方,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奈布感觉好了很多,只是耳边仍然回响着炸弹的轰鸣……奈布趴在船弦上,捂着耳朵,大口呼吸新鲜空气。玛尔塔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站在一旁拍拍奈布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,你是不是晕船?”“我...我是战争后遗症……我以前,是个雇佣兵。”“战争后遗症……这样啊。需要吃药吗?”“不用了,休息一会就好。”奈布的脸色逐渐由苍白转为正常。“不过,你上船之前那个钢铁冲刺,还真是很帅呢,改天教教我?”“看我心情喽。”“啧,准备出发吧,尽量速战速决,不要离国都太远。”“知道了,出发吧!”

再次感谢@港命 大大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