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四块我家的(四块二)

卧澜夜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

总攻(?)茶话会

又是改词混更的一天






机:我刚来庄园的时候,就有前辈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我一定要摆平他,走上人生巅峰。

      我曾为爱做萝莉,随后就恢复了理智。

      伪萝莉是为了谋求更深 入的感情

      计划继续进行,

      我知道必须做点什么,

      可怜的儿子怎么老坏我可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弄坏是第一步现在看看第二步,

      那个他天天背在身上的碍事背包。

      我会把它丢掉吗?

      当然不,我告诉他,如果想找到,他就得自己来我房间,

      于是他成了常客。

佣兵:他宅了。

勘探:他苟了。

前锋:他机都不修了!

机: 他以为我是好心肠,我必须让他意识到。

       我搬到他隔壁,让他每天跟我打招呼,

       我本可以直接告诉他,可我觉得他害怕

冒: 亲爱的,你心真大。

机: 我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,

       毕竟,单细胞的前辈会消磨你的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把他关起来,锁在只有我们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告诉他已经憋了好久的你的心,

       愚蠢,

       可恨,

       沉默寡言,都是你害我变成这样的!

       撒娇让他放下警惕,不知不觉的勾引上床,

       你说什么,他统统照做,

       也许你会说这很可怕,但其他人会说是爱,

       病态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我问你,诱惑一个单身二十五年的前辈难道十恶不赦吗?

香: 哦不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那么可爱,但是你们深交以后,一切都毁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从没想过谈恋爱,我一个人多好,

       男人没完没了的控制欲要了我的命。

       可有一天我匹配到了神仙队友,我疯狂炸机他从没怪我。

       他眼睛那么温柔,所以我要把他据为己有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有人要他的好友位,他马上就要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“借走”了他,把他迷晕,锁在地下室里。

       几天之后,哦,

       为了我自己更好,

       出于好心我给他送了点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男人很难调教,

       他们实在是太令人厌恶了,

       操纵他更容易也更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一点理解一点傲娇当然你还得有身材,

      提醒他除了你,他谁也不能看。

      他只能怪自己,

      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你们是我,也会做同样的事。

      所以逼迫他,直到他认清事实,

      只有一条路,那就是我的路。

园:男人们固执,

机:后知后觉,可我们知道怎么做!

园:用白切黑暗地里整整他们。

机:勾引他犯罪,让他负责任

香:你或许会说这很可怕,可其他人会说这是爱,病态的爱!

       哦,他明明没得选,只能服从我,

       结果我上次又闻到他身上陌生的香水味了。

园: 可悲的男朋友总以为你是个孩子,但他想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很久以前我和他一起生活在孤儿院,

       但在我心里还有比逃出去更伟大的计划,

       我不愿与人共享,所以靠近他的小孩都被我恐吓过,

       可还是有小孩不知悔改,还是最漂亮的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她又胖又蠢,带着贵族的优渥,

       她想要安排自己的人生,她满脑子公主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我给她安排种树,让她远离先生,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她和弟弟有说有笑。

       先生居然主动靠近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恋爱?我只能眼睁睁看着?

       等着他们姐弟把他从我人生中夺走?

       绝不可能,

       他已经决定了自己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他必须留下,你们知道别人怎么评价我对他做的事吗?

       那都是白切黑女孩子自我保护的极端手段。

       别被他中央空调的样子所迷惑。

机: 给点颜色就灿烂,他们会得寸进尺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都是为了幸福的家庭,

       他们是属于我们的东西。

香:囚禁,

机:压迫,

园:独占欲。

      让我们为此举杯!

香/机:说我们变态,说我们残忍

园:邪恶什么的随便你,

香:你可以说这很可怕,

园:把他们爱别人的可能粉碎!

合:这就是我们口中的爱,最深沉的爱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