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四块我家的(四块二)

卧澜夜听风吹雨,铁马冰河入梦来

加班

    本篇由  友情出演《愿意陪我看烟花吗(上)》的各位

    领衔主演

    主持人:四块二

    导演:四块二

    策划:@救人四块不讲价 

    配图:@晓野- 

 


 3


 2


 1


Go!


一.

提问:平时匹配最不想碰到哪个队友?

菲欧娜:库特,别问我为什么,那个校准条咱都懂。

薇拉:库特,克利切,菲欧娜。王炸!

玛尔塔:瑟维,他真的很难救!(发出救人位的咆哮!)

小特:谁都行就是不要残奥会就好......

奈布:如果一定要说的话......瑟维和艾米丽吧……

伊莱:那当然是,“致命”魔术啦,我超喜欢他的那个出棍震慑的啊!

瑟维:......帕缇夏,诺顿......送金身

库特:诺顿吧......


二.

提问:开局发现是靓仔的第一反应?

玛尔塔:我*,救你母亲!(扔下帽子气呼呼地走了)

杰克:啧,隐身没了……

伊莱:鸟肯定不够,考虑下卖谁吧……

菲欧娜:(手持井盖,血海深仇)做好拉锯战的准备吧!

瑟维:我,魔术师,二挂,vip,满配火箭筒靓仔守尸,崽种来救我!

薇拉:又双叒送二阶了……

库特:(试图苟在零件里)苟吧

奈布:我可能不是人,但他是真的狗!

小特:好的,准备用儿子和我的头修吧……


三.

提问:一个词形容搭档...

杰克:拉锯消隐身。(核善的微笑)

裘克:隐身断锯。(国际通用手势)

奈布:倒地放气。(真实)

玛尔塔:弹射接雾。(是你逼我的)

小特:当面变小(对的,我跟楼上队形)

库特:卖儿倒地(多真实啊……)

菲欧娜:携鸟上椅

伊莱:远程白给(买一送二)

薇拉:瑟维......你是自黑还是我黑你?

瑟维:(此时,一位魔术师失去了梦想)......

薇拉:出棍震慑

瑟维:回朔吃刀


四.

提问:新年有什么话要送给大家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问了个寂寞......)

裘克:你tm话好多哦,厂园码了吗?还在这里水文章!nmd浪费时间!

四块二:。。。我高兴咋滴!反正这篇算水过去了,《烟花(下)》的采访有时间再写吧……

勘咒:磁铁/猴头菇警告⚠️!

四块二:就这样结束啦!下午厂园!


再次感谢大大@晓野- 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